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心情雜記

這星期算蠻雖的,位捨咪?因為我屬學都考好爛,我看我回去會死喔........而且應該很慘喔!!

眼看著要到考試時間我的心理好害怕,因為我沒好好的看書呢



心情:好複雜~。~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吳明軒

你打的很棒唷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吳明軒

你打的很棒唷

陳柏宇 提到...

ㄏㄏ

阿伯

肥肥 提到...

如果你怕被打,就多讀一點書,上課認真點,題目多算,這樣一定對你ㄉ成績會有幫助ㄉ,加油!






張瀚允 留

TORO 提到...

......對阿 我如果考不好就....
而且我會......
恩 反正努力讀書ㄇㄟ

welcome to horse house 提到...

不要這麼灰心嘛!
你或許有小奇蹟喔!

我愛kitty 提到...

你要加油喔!考試考好一點

太陽 提到...

如果有問題不會可以來問我,我很樂意教你。不過不要挑我很忙、很煩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。

匿名 提到...

喝喝~
多多讀書~
考試考什麼就都不怕啦~
加油